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访企拓岗>>正文
 
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刘迎春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2023-05-15   审核人:   (阅读:)

 5月10日,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刘迎春一行到校考察交流,双方在明理楼八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桂林旅游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文,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泓;我校党委书记韦仕珍、校长杨奔、副校长麻新纯、副校长宾月景参加座谈会

   会上,韦仕珍书记对刘迎春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一直以来两校交流密切,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并肩携手、共同发展。杨奔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基层党建、人事人才制度改革、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刘迎春书记介绍了桂林旅游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和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两校办学时间接近,在学科建设等方面有很多互通之处,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刘迎春书记一行在韦仕珍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广西机器视觉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广西智能显微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片区、博物馆。

   桂林旅游学院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许丽娟/图:大学生通讯社 腾子楠]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西江航运水情大数据平台


参观广西机器视觉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参观北片区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杨奔校长带队赴桂林走访调研
下一条:学校领导带队赴南宁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梧州学院学工处就业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